Re: 占精英12.7股票買進是否有利可圖?占矽統股票11.1買進是否有利可得? #986393 - 2007-12-23 18:50:59 j07312001 亢龍有悔 註冊: 2007-10-19 文章數: 881 來自: 台灣 (他如果有賠我在告知喔)大大你好像不太喜歡她賺錢喔??哈~哈~哈~我瞎說的啦..大大別叫大師拉..我還在學習辣~還有板上的大師們很多還輪不到我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弟才疏學淺.初出茅廬.學藝尚淺.望大大們多多指教..如要私下問卦請用手動起掛..解掛後如君滿意請行善佈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