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住的房間有問題嗎? #985717 - 2007-12-21 17:08:50 smileme 或躍在淵 註冊: 2003-01-17 文章數: 269 不會不會 沒關係的我心裡自己本來就默默這樣想的 問卦也是想要確認一下因為身心感受真的太莫名不舒服了謝謝您願意幫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