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住的房間有問題嗎? #985686 - 2007-12-21 15:47:42
xueking 離線
雙喜臨門
註冊: 2007-03-10
文章數: 2743
來自: 台灣
7.起卦的那個時候心中專注所想的念頭是什麼?我現在住的這個房間 尤其床 有沒有問題?
8.對於現況的描述:住在這個租的房間已經好多年 最近回到這房都越睡越累 並且酸痛 整個人超沒勁
很不舒服 但回到自己的家就不會 請問這房間 尤其床 有沒有什麼問題呢?


西元 2007 年 12 月 21 日 14 時 4 分  陰曆 96 年 11 月 12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電腦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辛己壬丁  午 亥 午 子 未
└─────────────────┘未丑子亥  未     申
         兌金歸魂卦:雷澤歸妹      離火三世卦:火水未濟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勾陳        應父母— —庚戌土 ╳ ——→己巳火 官鬼———應兄弟
 朱雀         兄弟— —庚申金      己未土 父母— — 子孫
 青龍 子孫 丁亥水  官鬼———庚午火      己酉金 兄弟——— 妻財
 玄武        世父母— —丁丑土      戊午火 官鬼— —世兄弟
 白虎         妻財———丁卯木      戊辰土 父母——— 子孫
 螣蛇         官鬼———丁巳火 ○ ——→戊寅木 妻財— — 父母


雷澤歸妹 雷澤歸妹卦 上震下兌 釋 : (浮雲蔽日之象)
初九: 名位不當,堅守純正,依然吉祥。
上六: 缺乏品德,結果不會圓滿,即有名無實。
火水未濟 (憂中望喜之象)

問房子內卦兌金外卦震木 房子剋人 此屋不能住人
應父母戌土官鬼巳火來生 地有問題
螣蛇官鬼巳火發動生世爻 此屋陰煞來犯 頭腳不舒服
卦象缺福神 此屋不適合住人 此鬼男生啦 南無阿彌陀佛


編輯者: xueking (2007-12-21 15:51:1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先天八卦體玄玄 五行五濁在其中 若人識得妙中道 自由自在大逍遙】
【後天八卦善妙用 做人處事必無悔 時時心存慈悲願 先天後天竟無分】

※用易經瞭解人生解憂煩惱趨吉避凶是我們的生活法則※
※占卜易經心誠者靈※卦象吉凶是我們需提前預防的法則※
※歡迎大家一同來研究易經探討易經喔※

※第十一屆台灣省堪輿協會學術顧問
※鹿港埔尾福德宮顧問
※台灣攝影學會博學會士
※曾任彰化縣鹿港生活攝影學會第四-五屆理事長
※就讀易經大學



我愛好易經與五術 歡迎各位賜教喔


易經園地
https://www.facebook.com/yi.yuande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住的房間有問題嗎? smileme 2007-12-21 06:05:17
Re: 住的房間有問題嗎? 如雲 2007-12-21 11:51:34
Re: 住的房間有問題嗎? smileme 2007-12-21 13:35:05
Re: 住的房間有問題嗎? 如雲 2007-12-22 02:02:09
Re: 住的房間有問題嗎? smileme 2007-12-22 10:48:56
Re: 住的房間有問題嗎? tosky 2007-12-22 17:31:32
Re: 住的房間有問題嗎? smileme 2007-12-23 05:30:27
Re: 住的房間有問題嗎? 鬼谷子牙 2007-12-23 11:36:26
Re: 住的房間有問題嗎? xueking 2007-12-21 15:47:42
Re: 住的房間有問題嗎? smileme 2007-12-21 15:59:42
Re: 住的房間有問題嗎? smileme 2007-12-21 16:05:19
Re: 住的房間有問題嗎? xueking 2007-12-21 16:33:30
Re: 住的房間有問題嗎? smileme 2007-12-21 16:38:54
Re: 住的房間有問題嗎? xueking 2007-12-21 16:51:17
Re: 住的房間有問題嗎? smileme 2007-12-21 16:54:31
Re: 住的房間有問題嗎? xueking 2007-12-21 17:03:36
Re: 住的房間有問題嗎? smileme 2007-12-21 17:08:50
Re: 住的房間有問題嗎? smileme 2007-12-21 17:16:25
Re: 住的房間有問題嗎? xueking 2007-12-21 17:27:37
Re: 住的房間有問題嗎? smileme 2007-12-21 17:34:1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