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住的房間有問題嗎? #985691 - 2007-12-21 15:59:42 smileme 或躍在淵 註冊: 2003-01-17 文章數: 269 ㄜ 此鬼男生 所以這屋裡真的....天阿 我....現在該怎麼半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