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有面試的機會嗎? #980236 - 2007-12-03 12:59:22 piscespisces 終日乾乾 註冊: 2006-01-08 文章數: 243 所以阿理不達大大的意思是我沒有面試機會嗎?是履歷寫的不好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