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有面試的機會嗎? #980232 - 2007-12-02 13:25:24 rblin 一路發發發 註冊: 2001-02-04 文章數: 27080 來自: 台灣 會有機會去面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彌陀佛Amitab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