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有面試的機會嗎? #980235 - 2007-12-03 12:10:23
阿理不達 離線
三陽開泰
註冊: 2007-08-09
文章數: 3613
來自: 畢宿五
五宮射手水星(受雇之自然徵相星)拱命度但卻出相位,離同座太陽( 命主星,妳 )八度入會,乍看似有應試的可能,然水星座陷宮,又遭二宮處女土星入相位刑,土星游走無力至凶,換言之,面試落空的機會頗大。

六宮(面試、受雇)主星竟是土星,本身游走無力至凶,又落陰性星座、陰性象限(1~3宮乃陰性象限,適宜月、金、火夜間行星出沒),不得時,既和12宮(此宮至凶)內巨蟹座內退刑入弱火星六合,又出相位刑命主星,要面試甚難。

至於共同卜卦主星月亮也在處女,卻落在三宮頭,僅與五宮內第一吉星射手木星相刑,與命主、命度沒有任何相位聯繫,故可能沒有任何下文。

總而言之:別放太大的期望~


附加檔案
3462494-chart62443.pn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即日起,本人除於特定場合接受免費命理諮詢服務外,任何Destiny命理網上的詢問,一律不受理。凡有意請在下作付費命理諮詢者,請E-Mail(內地的朋友請發電郵至[email protected])、打手機、上Line(搜尋:yingchungwan),或至本人在D網之私人信箱發訊息告知或詢問,收費標準將一併告知。此致

最新文章:從瓊瑤(1938-2024)命盤看她何以會自殺

我的部落格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有面試的機會嗎? piscespisces 2007-12-02 12:46:47
Re: 有面試的機會嗎? rblin 2007-12-02 13:25:24
Re: 有面試的機會嗎? OSEN 2007-12-03 03:18:32
Re: 有面試的機會嗎? piscespisces 2007-12-03 11:43:59
Re: 有面試的機會嗎? 阿理不達 2007-12-03 12:10:23
Re: 有面試的機會嗎? piscespisces 2007-12-03 12:59:22
Re: 有面試的機會嗎? 阿理不達 2007-12-03 13:35:47
Re: 有面試的機會嗎? piscespisces 2007-12-24 04:09:1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