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工作: 該走該留??? #971405 - 2007-11-09 18:32:38 jeanny 終日乾乾 註冊: 2001-02-14 文章數: 190 豬八老大:這個月就是亥月耶...那我現在先跑去救那個會被人家騙的....然候混兩個月寅月滾人, 你覺得可行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