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工作: 該走該留??? #1004581 - 2008-02-07 16:30:32 jeanny 終日乾乾 註冊: 2001-02-14 文章數: 190 分享一下 02/06/2008 最新狀況:喔耶~ 終於走成了!!!! 2/5 立春, 2/6美東時間下午四點走成....算應了卦嗎? (寅月走成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