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工作: 該走該留??? #971401 - 2007-11-09 04:22:12 jeanny 終日乾乾 註冊: 2001-02-14 文章數: 190 ㄟ~~ 豬八老大: 寅月會花生啥咪呆基, 你馬講一下.........@@ 只講寅月....那偶是現在要跑去休假, 還是現在要給他拖一下? 等你嘿~Jeann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