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工作: 該走該留??? #971394 - 2007-11-08 16:58:29 jeanny 終日乾乾 註冊: 2001-02-14 文章數: 190 阿理不達大大,很感謝你這樣詳細的解說!我本有意, 倘談不成, 或許留職停薪, 亦或再去找工作了. 會採納您的建議, 再卜一卦, 卜問倘是要找工作, 如何是較好的安排. 到時可能得再麻煩您幫忙解卦. 謝謝你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