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對方對我是心懷好意還是不懷好意? #960906 - 2007-10-17 11:53:22 dewbj 或躍在淵 註冊: 2005-01-31 文章數: 264 看起來被你拒絕以後他還蠻懊惱的<br />如果對你不懷好意<br />不會有這種情緒反應吧<br />我看是你自己太多心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無生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