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對方對我是心懷好意還是不懷好意? #960896 - 2007-10-15 09:24:05 學習心 或躍在淵 註冊: 2005-07-16 文章數: 214 來自: 台灣 此卦象很明顯妳不重視此事 兩人未來為兩情相違感謝xueking大大 兩情相違是什麼意思 ?我現在對感情是抱著隨緣,因為很怕會在遇人不淑 對方有一些不利他本人的傳言,讓我在猶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學習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