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對方對我是心懷好意還是不懷好意? #960900 - 2007-10-15 09:56:28 學習心 或躍在淵 註冊: 2005-07-16 文章數: 214 來自: 台灣 你一卦要多問 我只回應你與此卦相關事喔 拍謝 我想請問以此卦看的出他對我是抱何想法?我跟他會交往嗎?然後在反目嗎?還是需另在卜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學習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