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953500 - 2007-09-29 16:37:47
xueking 離線
雙喜臨門
註冊: 2007-03-10
文章數: 2743
來自: 台灣
回應:

嗯嗯~好的
雙姓祖先的話,阿嬤的姓是有祖廟,應該比較沒有問題,因為阿祖也在祖廟內
我當年要結婚前有去告知

阿公的姓氏就比較麻煩,連公媽都沒有




公媽的問題就如同戶口一樣 怎麼妳們是放置在什麼祖廟 我都ㄚㄨ煞煞 然後阿公連公媽都沒有 那妳們原始的阿公姓 及隨阿媽姓的是如何處理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先天八卦體玄玄 五行五濁在其中 若人識得妙中道 自由自在大逍遙】
【後天八卦善妙用 做人處事必無悔 時時心存慈悲願 先天後天竟無分】

※用易經瞭解人生解憂煩惱趨吉避凶是我們的生活法則※
※占卜易經心誠者靈※卦象吉凶是我們需提前預防的法則※
※歡迎大家一同來研究易經探討易經喔※

※第十一屆台灣省堪輿協會學術顧問
※鹿港埔尾福德宮顧問
※台灣攝影學會博學會士
※曾任彰化縣鹿港生活攝影學會第四-五屆理事長
※就讀易經大學



我愛好易經與五術 歡迎各位賜教喔


易經園地
https://www.facebook.com/yi.yuande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喬依思 2007-09-28 03:18:24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軍持天 2007-09-28 06:48:29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喬依思 2007-09-28 09:37:07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鬼徒 2007-09-28 07:10:47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喬依思 2007-09-28 10:17:03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鬼徒 2007-09-28 10:27:13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喬依思 2007-09-28 10:52:25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鬼徒 2007-09-28 10:59:19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xueking 2007-09-28 10:20:27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喬依思 2007-09-28 18:21:28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xueking 2007-09-29 09:21:44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喬依思 2007-09-29 15:06:06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xueking 2007-09-29 15:31:45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喬依思 2007-09-29 16:17:51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xueking 2007-09-29 16:37:47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喬依思 2007-09-29 16:41:04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xueking 2007-09-29 17:17:37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喬依思 2007-09-29 17:32:31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xueking 2007-09-29 17:52:07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喬依思 2007-09-29 18:01:10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xueking 2007-09-30 17:13:25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喬依思 2007-09-30 17:17:09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喬依思 2007-10-02 17:43:16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xueking 2007-10-03 10:24:16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喬依思 2007-10-03 16:38:34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xueking 2007-10-03 17:29:57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Zorro 2007-09-28 11:08:39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喬依思 2007-09-28 11:20:21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Zorro 2007-09-28 11:44:11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喬依思 2007-09-28 14:28:17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鬼徒 2007-09-28 15:48:32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喬依思 2007-09-28 16:22:1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