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953495 - 2007-09-28 18:21:28
喬依思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5-11-20
文章數: 328
來自: 台灣
回應:


水天需:為明珠出土等待時機之象 澤風大過為變卦壓力太大之象
內卦動內心動對象不理想他鄉遇友 外卦動他人也需節制
在看兩者間有不合之象及親友疏散之情

占得水天需之澤風大過動初九與六四

問小叔以朱父爻為用口舌煩惱事非多
燒炭為財之損之象 仇神發動為了財
燒炭原因為了財壓力大輕生念頭


勸卦主需要調整心態度小月方有明珠出土之轉機喔





今年我大概每個月都匯錢給我小叔3-5000元不等,讓他繳房租(押金也是我出的)
後來我自己的婚姻出狀況後,我這個月初匯錢給他,也知道他有工作了
就告訴他,我以前可能比較沒辦法了
大叔叔說 中秋節他回家烤肉,說想搬回去,我大叔叔是委婉告訴他,要自強,
因為我嬸嬸不喜歡我小叔叔(因為他多年前曾偷過好多次他們的東西,包含我嬸嬸全部的陪嫁金子),故事說來話長,而且嬸嬸家只有三房,二樓兩間,他們夫妻與三個小孩
一樓和式阿嬤住,她是討厭他窩在家裏陰陽怪氣的(憂鬱症),抽煙喝酒
我想都脫不了關係吧~

唯一正常的我婚姻也出事了,誰都救不了誰了
其實,我老公這兩年很厭煩我家的狀況,因為大家失業都沒工作,經濟壓力大,我每個月都要生出1萬左右寄回去(阿嬤的我是3-6000一定給)
我是覺得我能做的我會做,但幾乎每個月的話,我真的很像提款機
要不是小時候叔嬸真的很照顧我,我可能早放棄娘家了
我真的沒辦法在茫茫大海中拖著一群人游向岸邊...

還好可安慰的是,我嬸嬸孝順阿嬤,我堂弟妹都乖,堂弟今年考上屏中 ,我馬上出學費,出旅費讓他去跟我妹去澎湖玩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喬依思 2007-09-28 03:18:24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軍持天 2007-09-28 06:48:29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喬依思 2007-09-28 09:37:07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鬼徒 2007-09-28 07:10:47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喬依思 2007-09-28 10:17:03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鬼徒 2007-09-28 10:27:13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喬依思 2007-09-28 10:52:25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鬼徒 2007-09-28 10:59:19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xueking 2007-09-28 10:20:27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喬依思 2007-09-28 18:21:28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xueking 2007-09-29 09:21:44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喬依思 2007-09-29 15:06:06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xueking 2007-09-29 15:31:45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喬依思 2007-09-29 16:17:51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xueking 2007-09-29 16:37:47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喬依思 2007-09-29 16:41:04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xueking 2007-09-29 17:17:37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喬依思 2007-09-29 17:32:31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xueking 2007-09-29 17:52:07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喬依思 2007-09-29 18:01:10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xueking 2007-09-30 17:13:25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喬依思 2007-09-30 17:17:09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喬依思 2007-10-02 17:43:16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xueking 2007-10-03 10:24:16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喬依思 2007-10-03 16:38:34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xueking 2007-10-03 17:29:57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Zorro 2007-09-28 11:08:39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喬依思 2007-09-28 11:20:21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Zorro 2007-09-28 11:44:11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喬依思 2007-09-28 14:28:17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鬼徒 2007-09-28 15:48:32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喬依思 2007-09-28 16:22:1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