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953497 - 2007-09-29 15:06:06
喬依思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5-11-20
文章數: 328
來自: 台灣
回應:


喬依思妳好 妳的兩卦我都看過 很同情妳的遭遇 妳此卦象游魂化游魂 內外皆動 我要請問的是家族內是否有人死在外頭的或者倒房的




我家比較特殊,阿公是離開老家到高雄來的,跟阿嬤結婚後,長子我爸跟阿嬤姓
後面兩個才姓阿公的姓,但我爸好像後來改回來阿公的姓了,這段故事我不清楚
但我出生的時候,我爸26歲,是已經改回來了,但五專畢業紀念冊還是不同的

當時家裏還有阿祖,掌權的事阿嬤,往來親戚都是阿嬤那邊的
其實阿嬤也不是阿祖親生的,是領養的,但領養來後沒幾年,就生了我舅公
所以阿嬤很受寵,在老家那邊人人尊敬
但阿嬤的本家 與 阿祖是同姓 ,這兩邊的親戚都有聯絡,至少到我都認識

阿公那邊就沒聯絡了,沒聽說那邊阿祖的事情,所以應該很早就過世了
才會發生祖產被叔伯輩的蠶食掉,長輩也沒照顧他,也就沒往來了

到我爸這邊的話
我爸--兩個女兒
大叔叔-一子二女
小叔叔-獨身

就這樣

所以我不會算誰家倒房
另一個是,何謂死在外頭?以我寫出來的稱謂,橫死的是沒有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喬依思 2007-09-28 03:18:24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軍持天 2007-09-28 06:48:29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喬依思 2007-09-28 09:37:07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鬼徒 2007-09-28 07:10:47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喬依思 2007-09-28 10:17:03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鬼徒 2007-09-28 10:27:13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喬依思 2007-09-28 10:52:25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鬼徒 2007-09-28 10:59:19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xueking 2007-09-28 10:20:27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喬依思 2007-09-28 18:21:28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xueking 2007-09-29 09:21:44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喬依思 2007-09-29 15:06:06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xueking 2007-09-29 15:31:45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喬依思 2007-09-29 16:17:51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xueking 2007-09-29 16:37:47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喬依思 2007-09-29 16:41:04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xueking 2007-09-29 17:17:37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喬依思 2007-09-29 17:32:31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xueking 2007-09-29 17:52:07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喬依思 2007-09-29 18:01:10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xueking 2007-09-30 17:13:25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喬依思 2007-09-30 17:17:09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喬依思 2007-10-02 17:43:16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xueking 2007-10-03 10:24:16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喬依思 2007-10-03 16:38:34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xueking 2007-10-03 17:29:57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Zorro 2007-09-28 11:08:39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喬依思 2007-09-28 11:20:21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Zorro 2007-09-28 11:44:11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喬依思 2007-09-28 14:28:17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鬼徒 2007-09-28 15:48:32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喬依思 2007-09-28 16:22:1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