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953485 - 2007-09-28 10:20:27
xueking 離線
雙喜臨門
註冊: 2007-03-10
文章數: 2743
來自: 台灣
西元 2007 年 9 月 28 日 11 時 7 分  陰曆 96 年 8 月 18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電腦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壬乙己丁  戌 亥 午 子 辰
└─────────────────┘午丑酉亥  亥     申
         坤土遊魂卦:水天需       震木遊魂卦:澤風大過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玄武         妻財— —戊子水      丁未土 兄弟— — 妻財
 白虎         兄弟———戊戌土      丁酉金 子孫——— 官鬼
 螣蛇        世子孫— —戊申金 ╳ ——→丁亥水 妻財———世父母
 勾陳         兄弟———甲辰土      辛酉金 子孫——— 官鬼
 朱雀 父母 乙巳火  官鬼———甲寅木      辛亥水 妻財——— 父母
 青龍        應妻財———甲子水 ○ ——→辛丑土 兄弟— —應妻財


水天需:為明珠出土等待時機之象 澤風大過為變卦壓力太大之象
內卦動內心動對象不理想他鄉遇友 外卦動他人也需節制
在看兩者間有不合之象及親友疏散之情

占得水天需之澤風大過動初九與六四

問小叔以朱父爻為用口舌煩惱事非多
燒炭為財之損之象 仇神發動為了財
燒炭原因為了財壓力大輕生念頭


勸卦主需要調整心態度小月方有明珠出土之轉機喔


編輯者: xueking (2007-09-28 10:21:3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先天八卦體玄玄 五行五濁在其中 若人識得妙中道 自由自在大逍遙】
【後天八卦善妙用 做人處事必無悔 時時心存慈悲願 先天後天竟無分】

※用易經瞭解人生解憂煩惱趨吉避凶是我們的生活法則※
※占卜易經心誠者靈※卦象吉凶是我們需提前預防的法則※
※歡迎大家一同來研究易經探討易經喔※

※第十一屆台灣省堪輿協會學術顧問
※鹿港埔尾福德宮顧問
※台灣攝影學會博學會士
※曾任彰化縣鹿港生活攝影學會第四-五屆理事長
※就讀易經大學



我愛好易經與五術 歡迎各位賜教喔


易經園地
https://www.facebook.com/yi.yuande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喬依思 2007-09-28 03:18:24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軍持天 2007-09-28 06:48:29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喬依思 2007-09-28 09:37:07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鬼徒 2007-09-28 07:10:47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喬依思 2007-09-28 10:17:03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鬼徒 2007-09-28 10:27:13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喬依思 2007-09-28 10:52:25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鬼徒 2007-09-28 10:59:19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xueking 2007-09-28 10:20:27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喬依思 2007-09-28 18:21:28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xueking 2007-09-29 09:21:44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喬依思 2007-09-29 15:06:06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xueking 2007-09-29 15:31:45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喬依思 2007-09-29 16:17:51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xueking 2007-09-29 16:37:47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喬依思 2007-09-29 16:41:04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xueking 2007-09-29 17:17:37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喬依思 2007-09-29 17:32:31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xueking 2007-09-29 17:52:07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喬依思 2007-09-29 18:01:10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xueking 2007-09-30 17:13:25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喬依思 2007-09-30 17:17:09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喬依思 2007-10-02 17:43:16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xueking 2007-10-03 10:24:16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喬依思 2007-10-03 16:38:34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xueking 2007-10-03 17:29:57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Zorro 2007-09-28 11:08:39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喬依思 2007-09-28 11:20:21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Zorro 2007-09-28 11:44:11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喬依思 2007-09-28 14:28:17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鬼徒 2007-09-28 15:48:32
Re: 我娘家叔叔燒炭...到底我娘家是怎了呀 喬依思 2007-09-28 16:22:1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