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該買哪一間? #935898 - 2007-08-23 01:57:39 mieow 或躍在淵 註冊: 2003-06-11 文章數: 205 來自: 貓國 回應:第三間是比較好,只是有人也中意它,但較貴.我說的原神破,主要是對房子的現狀都有不滿意,不容意下手買. 謝謝jcj是啊... 很難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房子 只希望若有不滿意是好解決的問題第三間前一陣子聽說有人出價 但是最近看好像沒有 正在詢問中 這一間的仲介商很會哄抬價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