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該買哪一間? #935895 - 2007-08-23 01:15:23 jcj 六六大順 註冊: 2003-01-29 文章數: 6748 來自: 台灣新北市 第三間是比較好,只是有人也中意它,但較貴.我說的原神破,主要是對房子的現狀都有不滿意,不容意下手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命是理解的,不是算的.運是來學習,不是享受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