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該買哪一間? #935889 - 2007-08-22 13:24:23 ilovecin 一元復始 註冊: 2005-03-23 文章數: 1178 來自: 澳洲 (爛地方) 我覺得第一間好一點<br /><br />子孫伏於應 應又化子孫<br /><br /><br />第二間 <br /><br />二爻子孫動化官鬼 臥室不太舒服 住進去容易亂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太極 真奇妙 原來我什麼都不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