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chun8的回文
可以請問為何第二間比較好嗎? 是哪一方面呢? 為何第一間比較不好呢? 第二間格局如果不改 有些空間會不好用 像是目前沒有放餐桌的地方... 屋主保養得很好 要不是他必須換大一點的房子 他是不肯賣的 第一間的客廳很小 但是其他都不錯啊
我是已婚 在家待業中 有其他建議嗎? 謝謝囉
可以請問為何第二間比較好嗎? 是哪一方面呢? 為何第一間比較不好呢? 第二間格局如果不改 有些空間會不好用 像是目前沒有放餐桌的地方... 屋主保養得很好 要不是他必須換大一點的房子 他是不肯賣的 第一間的客廳很小 但是其他都不錯啊
我是已婚 在家待業中 有其他建議嗎? 謝謝囉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