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為什麼老是喜歡上有女友的男生? #9175 - 2000-08-01 13:41:46
street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0-05-28
文章數: 65
『我其實滿保守的,所以始終認為女生還是應有個美滿的婚姻,不然事業再怎麼成功還是一種大缺憾!難道在感情上已無努力改進的空間??』

>>>>>>>>>>>>>>>>>>>>>>>>>>>>>>>>>>>>>>>>>>>>>>>>>>>>>>>>>>>>>>>>>>>>>>>

Wejun君說的好:

『太陽拱照木星幸運之星,因此妳絕對可以找到您的最愛,只是木星逆行,往往帶有缺憾,彌補的方法是可以尋找正處於失戀中的好男人,以好朋友的方式安慰其心靈,自然就可以獲得青睞.甚至不排斥已經離婚的好男人,讓他感覺下一個女人果然比較好.』



Leeastro兄滿不錯的指引:

『可根據這兩大類情感需求來找尋可能的對象:
一、成熟穩重、工作認真又廣交朋友的老男人
二、機智聰明型的年輕人』


各位高手都這麼說
我最多只能給你祝福了

***********************************************************************


『可否再請教一個問題??因我現在所念的科系(商)真的適合我嗎?我的性向英從事何種職業較能有發展的空間?』

>>>>>>>>>>>>>>>>>>>>>>>>>>>>>>>>>>>>>>>>>>>>>>>>>>>>>>>>>>>>>>>>>>>>>>>

那是您目前的想法:「認為學業和未來的事業搭不上邊」,
在八月二日起床後,
您這個問題應該就沒那麼重要了…試試:)

不過,平日心中倒是總有那麼隱約的一根刺,微微作痛的感覺
總覺得女孩子念商嘛……
若無背景,
要在社會上找工作想要站在其他人之上、
想把自已意願強加在他人身上、控制別人
若非有出頭的一天是不可能實現的…

尤其您總企圖想和現存的權力結構對抗
原因無他
只因覺得他們做事方法太差、太遜了,
我出馬一定搞定
決策中心中央的那把椅子就是為了讓我坐在其上而設計的
Wu~~~哈哈哈…(皮卡丘中火箭隊得意的樣子)對,就是這樣~

Right?

現在試著把上面場景搬到現實生活中,
但------主角是念商的小女孩?!
上面的劇本根本怎麼豆都豆不起來…



依您的年次來看,應不是正在念書的人,
但您說「我現在所念的科系(商)」,您現在是學生?

可能一:商研所的研究生==>船都到橋頭了想『歪』也來不ㄍ一了
可能二:夜間部大學生==>轉系?您才大一或大二嗎?


先在此打住。您或許可多說一點您的情況再來看看。

==================================================================
『我的性向應從事何種職業較能有發展的空間?』

我說不如您說;您倒是說說看,您想從事何種職業?

讓網友們一起來腦力激盪,出些點子來為您的答案做些有建設性的建議吧…




看完文章,您也可以發表自已的文章和大家分享討論
大家多多發表文章
stree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完文章,您也可以發表自已的文章和大家分享討論
大家請多多發表文章
street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大家幫我算算,為什麼老是喜歡上有女友的男生? 真可以雨過天晴? 2000-07-29 18:54:19
Re: 為什麼老是喜歡上有女友的男生? street 2000-07-30 13:59:00
Re: 為什麼老是喜歡上有女友的男生? 真可以雨過天晴? 2000-07-30 14:27:04
Re: 為什麼老是喜歡上有女友的男生? street 2000-07-31 12:35:56
Re: 為什麼老是喜歡上有女友的男生? leeastro 2000-07-31 16:50:58
Re: 為什麼老是喜歡上有女友的男生? street 2000-08-01 13:41:46
Re: 為什麼老是喜歡上有女友的男生? 真可以雨過天晴? 2000-08-05 10:21:12
Re: 請大家幫我算算,為什麼老是喜歡上有女友的男生? wejun 2000-07-30 18:18:15
Re: 請大家幫我算算,為什麼老是喜歡上有女友的男生? 真可以雨過天晴? 2000-08-05 10:29:02
Re: 請大家幫我算算,為什麼老是喜歡上有女友的男生? jwjwo 2000-08-02 10:35:2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