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我算算,為什麼老是喜歡上有女友的男生? #9169 - 2000-07-29 18:54:19 真可以雨過天晴? 見龍在田 註冊: 2000-07-29 文章數: 54 我是女生66.1.4 .9點生,出生於台灣彰化老是愛上不該愛的人,而且不可自拔,這種感覺令我非常痛苦,請問各位高手可否告訴我為什麼會這樣?什麼時候才能夠雨過天晴??才能遇到真愛?若能解我多年疑惑,真是感激不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