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et你好:不知道為什麼你會這樣說?可否告訴我一下理由呢?是因為我的金星在水瓶以及月亮在雙子的原因嗎?我的個性有大部分被你說準,我也知道我的缺點,因此我也很努力的想改正我的個性,因為我其實滿保守的,所以始終認為女生還是應有個美滿的婚姻,不然事業再怎麼成功還是一種大缺憾!難道在感情上已無努力改進的空間??
可否再請教一個問題??因我現在所念的科系(商)真的適合我嗎?我的性向英從事何種職業較能有發展的空間?謝謝你的直言建議,非常感激!!
可否再請教一個問題??因我現在所念的科系(商)真的適合我嗎?我的性向英從事何種職業較能有發展的空間?謝謝你的直言建議,非常感激!!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