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大家幫我算算,為什麼老是喜歡上有女友的男生? #9172 - 2000-07-30 18:18:15
wejun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0-04-19
文章數: 45
來自: 台中市
您的命宮金星坐守,對於愛情充滿浪漫情懷,金星又與月亮
拱照,愛情已經成為生命中最重要的元素,無可比擬.
第七宮首落於獅子座,您所欣賞對象盡是光芒出眾的男孩,
本來就比較容易競爭者眾,難怪早已被人捷足先登.
獅子座主星太陽落於磨羯,此件事對妳造成莫大壓力,而且
過於悲觀,太陽又刑剋冥王星,使妳有衝動欲訴諸行動(甚至更
強烈的手段)據為己有,但冥王星又拱照東昇命度,使妳理智增
強,往往作罷且陷入天人交戰,只能冷眼旁觀,克制欲望.
幸而太陽拱照木星幸運之星,因此妳絕對可以找到您的最愛
,只是木星逆行,往往帶有缺憾,彌補的方法是可以尋找正處於
失戀中的好男人,以好朋友的方式安慰其心靈,自然就可以獲
得青睞.甚至不排斥已經離婚的好男人,讓他感覺下一個女人
果然比較好.
妳的東昇命度與逆行的土星對衝,建議妳適當的放鬆自己,
不要把許多事情看得太嚴重,包括對於金錢事業,妳有金星這
顆圓滿舒適的行星坐守,只要欲望不要太強,人生何其快樂!
事業可以往藝術或人道關懷方面進行,這些也都可與商業
結合.

weju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ejun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大家幫我算算,為什麼老是喜歡上有女友的男生? 真可以雨過天晴? 2000-07-29 18:54:19
Re: 為什麼老是喜歡上有女友的男生? street 2000-07-30 13:59:00
Re: 為什麼老是喜歡上有女友的男生? 真可以雨過天晴? 2000-07-30 14:27:04
Re: 為什麼老是喜歡上有女友的男生? street 2000-07-31 12:35:56
Re: 為什麼老是喜歡上有女友的男生? leeastro 2000-07-31 16:50:58
Re: 為什麼老是喜歡上有女友的男生? street 2000-08-01 13:41:46
Re: 為什麼老是喜歡上有女友的男生? 真可以雨過天晴? 2000-08-05 10:21:12
Re: 請大家幫我算算,為什麼老是喜歡上有女友的男生? wejun 2000-07-30 18:18:15
Re: 請大家幫我算算,為什麼老是喜歡上有女友的男生? 真可以雨過天晴? 2000-08-05 10:29:02
Re: 請大家幫我算算,為什麼老是喜歡上有女友的男生? jwjwo 2000-08-02 10:35:2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