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各位大大,我想問卜卦的問題... #91153 - 2002-04-17 05:17:36
php 離線
潛龍勿用
註冊: 2002-02-04
文章數: 67
來自: 外星球
請大大們幫小妹回答,題目如下:



西元 2002 年 4 月 16 日 17 時 54 分  陰曆 91 年 3 月 4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熱情製作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癸甲甲壬  子 申 卯 丑 卯

└─────────────────┘酉寅辰午  丑     未

         巽木五世卦:火雷噬嗑      艮土四世卦:火澤睽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玄武         子孫———己巳火      己巳火 子孫——— 父母

 白虎        世妻財— —己未土      己未土 妻財— — 兄弟

 螣蛇         官鬼———己酉金      己酉金 官鬼———世子孫

 勾陳         妻財— —庚辰土      丁丑土 妻財— — 兄弟

 朱雀        應兄弟— —庚寅木 ╳ ——→丁卯木 兄弟——— 官鬼

 青龍         父母———庚子水      丁巳火 子孫———應父母





1.此卦用神看(應)吧?



2.朱雀(應-兄弟)是否表有口舌之災?



3.二爻(庚寅木 ╳ ——→丁卯木)又化出進神,

雖然進神,但(應-兄弟)剋(世-妻財)...

請問小妹是否要提防是非或謠言呢?而且會愈來愈旺?~>_<~



4.(日月建辰)與第二爻變的丁卯成(三會木),有什麼含意嗎?





~~~初翻書亂看,不知是否正確,煩請各位大大們幫忙解答,謝謝囉~~~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有沒有人喜歡我? php 2002-04-16 10:10:48
Re: 有沒有人喜歡我? 小凱哥 2002-04-16 10:39:32
Re: 有沒有人喜歡我? php 2002-04-16 11:49:34
Re: 有沒有人喜歡我? 小凱哥 2002-04-16 12:44:42
Re: 有沒有人喜歡我? php 2002-04-16 13:01:37
Re: 有沒有人喜歡我? classifier 2002-04-16 17:54:37
Re: 有沒有人喜歡我? php 2002-04-17 04:55:32
各位大大,我想問卜卦的問題... php 2002-04-17 05:17:3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