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就是認知上差距,
現在絕大部分的年輕人判斷是否為男女朋友多是以發生關係與否為界定
>>沒有錯,所以與一些男生交談過或有較深入的認識後,我都會覺得他們很幼稚
但他們都會說,若沒有以前的錯誤怎麼會成熟呢
我想應該是食髓知味,所以一再犯吧,呵呵
有句玩笑話是說: 想找男女朋友或想結婚是因為 男人想開了,女人想通了
既然堅持了,就不要輕易放棄理想,用心中的那把尺來衡量吧.
祝妳早日找到合適的對象
>>小凱哥先生,謝謝您的祝福,不過應該很難,小妹已有單身的打算了^^
現在絕大部分的年輕人判斷是否為男女朋友多是以發生關係與否為界定
>>沒有錯,所以與一些男生交談過或有較深入的認識後,我都會覺得他們很幼稚
但他們都會說,若沒有以前的錯誤怎麼會成熟呢
我想應該是食髓知味,所以一再犯吧,呵呵
有句玩笑話是說: 想找男女朋友或想結婚是因為 男人想開了,女人想通了
既然堅持了,就不要輕易放棄理想,用心中的那把尺來衡量吧.
祝妳早日找到合適的對象
>>小凱哥先生,謝謝您的祝福,不過應該很難,小妹已有單身的打算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