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由心生,要改變現況先得從改變自己開始做起
>>請問這個象是如何的呢?小妹用一個排卦程式排出,二爻變出兄弟"進神",請問何意?
>>我知道自己有很多地方要努力改進的,不過至今沒男友,應該和長相有很大的關係吧
看到一堆女生在減肥,美容,是否我也該不落世俗,面對現實的人性呢?
自己的個性應該蠻不錯的,不喜歡人家煩倒是真的^^
看來妳所結交的朋友們都不能給妳什麼啟示和幫忙嘛!
益者三友:友直,友諒,友多聞. 如果都沒有,那麼只能靠自己了.
>>其實我也感到很困惑,之前追我的男生,彼此間的個性非常不合,但他硬想要更進一步
這幾年來認識的都是些只會造成煩惱,挑東撿西要求我,但他們自己都做不到的人
而家人和朋友都認為我很挑剔,不給別人機會,其實小妹的要求只要真心真意合的來就好
>>再來我的同性朋友,有的只想找個人嫁了就算了,根本沒考慮很多...
而大多數的朋友都還是獨身,或是有騎驢找馬的心態,有時蠻不能認同她們的想法
反而是她們來問我男女感情事多,但本人至今仍小姑獨處沒有實際經驗呢
看來,我真的都只能靠自己了~~~>.<
小凱哥先生,謝謝您了...^^
>>請問這個象是如何的呢?小妹用一個排卦程式排出,二爻變出兄弟"進神",請問何意?
>>我知道自己有很多地方要努力改進的,不過至今沒男友,應該和長相有很大的關係吧
看到一堆女生在減肥,美容,是否我也該不落世俗,面對現實的人性呢?
自己的個性應該蠻不錯的,不喜歡人家煩倒是真的^^
看來妳所結交的朋友們都不能給妳什麼啟示和幫忙嘛!
益者三友:友直,友諒,友多聞. 如果都沒有,那麼只能靠自己了.
>>其實我也感到很困惑,之前追我的男生,彼此間的個性非常不合,但他硬想要更進一步
這幾年來認識的都是些只會造成煩惱,挑東撿西要求我,但他們自己都做不到的人
而家人和朋友都認為我很挑剔,不給別人機會,其實小妹的要求只要真心真意合的來就好
>>再來我的同性朋友,有的只想找個人嫁了就算了,根本沒考慮很多...
而大多數的朋友都還是獨身,或是有騎驢找馬的心態,有時蠻不能認同她們的想法
反而是她們來問我男女感情事多,但本人至今仍小姑獨處沒有實際經驗呢
看來,我真的都只能靠自己了~~~>.<
小凱哥先生,謝謝您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