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有沒有人喜歡我? #91148 - 2002-04-16 11:49:34
php 離線
潛龍勿用
註冊: 2002-02-04
文章數: 67
來自: 外星球
象由心生,要改變現況先得從改變自己開始做起



>>請問這個象是如何的呢?小妹用一個排卦程式排出,二爻變出兄弟"進神",請問何意?



>>我知道自己有很多地方要努力改進的,不過至今沒男友,應該和長相有很大的關係吧

看到一堆女生在減肥,美容,是否我也該不落世俗,面對現實的人性呢?

自己的個性應該蠻不錯的,不喜歡人家煩倒是真的^^





看來妳所結交的朋友們都不能給妳什麼啟示和幫忙嘛!

益者三友:友直,友諒,友多聞. 如果都沒有,那麼只能靠自己了.



>>其實我也感到很困惑,之前追我的男生,彼此間的個性非常不合,但他硬想要更進一步

這幾年來認識的都是些只會造成煩惱,挑東撿西要求我,但他們自己都做不到的人

而家人和朋友都認為我很挑剔,不給別人機會,其實小妹的要求只要真心真意合的來就好



>>再來我的同性朋友,有的只想找個人嫁了就算了,根本沒考慮很多...

而大多數的朋友都還是獨身,或是有騎驢找馬的心態,有時蠻不能認同她們的想法

反而是她們來問我男女感情事多,但本人至今仍小姑獨處沒有實際經驗呢

看來,我真的都只能靠自己了~~~>.<



小凱哥先生,謝謝您了...^^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有沒有人喜歡我? php 2002-04-16 10:10:48
Re: 有沒有人喜歡我? 小凱哥 2002-04-16 10:39:32
Re: 有沒有人喜歡我? php 2002-04-16 11:49:34
Re: 有沒有人喜歡我? 小凱哥 2002-04-16 12:44:42
Re: 有沒有人喜歡我? php 2002-04-16 13:01:37
Re: 有沒有人喜歡我? classifier 2002-04-16 17:54:37
Re: 有沒有人喜歡我? php 2002-04-17 04:55:32
各位大大,我想問卜卦的問題... php 2002-04-17 05:17:3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