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提離職好不好? #905151 - 2007-06-18 18:32:13
goodie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3-07-18
文章數: 1186
就卦相来说,你现在个根本就找不到合适的工作,如果一定要找就必须是自己亲兄弟姐妹介绍才能找得到,职务中下,工钱低。公司也小。你现在不走,明年就一定得走,你想不走都不行。所以现在先赖着,等年终再走。新职务有点金融性质。你也喜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仅供参考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提離職好不好? 天空藍 2007-06-17 16:46:38
Re: 提離職好不好? 如雲 2007-06-18 05:20:55
Re: 提離職好不好? 天空藍 2007-06-18 10:16:14
Re: 提離職好不好? 如雲 2007-06-18 11:44:58
Re: 提離職好不好? 元利 2007-06-18 06:50:45
Re: 提離職好不好? 風和日麗 2007-06-18 07:34:52
Re: 提離職好不好? 天空藍 2007-06-18 10:25:16
Re: 提離職好不好? 天空藍 2007-06-18 10:26:46
Re: 提離職好不好? 天空藍 2007-06-18 10:18:45
Re: 提離職好不好? 元利 2007-06-18 12:59:01
Re: 提離職好不好? goodie 2007-06-18 13:21:28
Re: 提離職好不好? 天空藍 2007-06-18 15:57:02
Re: 提離職好不好? goodie 2007-06-18 18:32:13
Re: 提離職好不好? 天空藍 2007-06-19 13:33:3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