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提離職好不好? #905149 - 2007-06-18 13:21:28 goodie 一元復始 註冊: 2003-07-18 文章數: 1186 不要离职为上,不然不但工钱少,职务底。精神压力很大。<br />还是留职为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仅供参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