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提離職好不好? #905141 - 2007-06-18 06:50:45
元利 離線
五福臨門
註冊: 2006-08-18
文章數: 5092
妳卜得火雷噬嗑卦,靜卦!
(1)卜問離職,官鬼爻雖然上卦,但落空亡,
看起來意欲離職,的確是可順利離職,但三個月內意欲謀求新職恐不易!
(2)目前世爻有氣,官鬼爻落空亡,雖然自己對自己有較高的期待,但對目前工作
有倦勤感而顯得力不從心!
(3)若真要選擇離職,需要有到酉月之後才有較大機會找到適合工作的心理準備才行!

僅供參考!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提離職好不好? 天空藍 2007-06-17 16:46:38
Re: 提離職好不好? 如雲 2007-06-18 05:20:55
Re: 提離職好不好? 天空藍 2007-06-18 10:16:14
Re: 提離職好不好? 如雲 2007-06-18 11:44:58
Re: 提離職好不好? 元利 2007-06-18 06:50:45
Re: 提離職好不好? 風和日麗 2007-06-18 07:34:52
Re: 提離職好不好? 天空藍 2007-06-18 10:25:16
Re: 提離職好不好? 天空藍 2007-06-18 10:26:46
Re: 提離職好不好? 天空藍 2007-06-18 10:18:45
Re: 提離職好不好? 元利 2007-06-18 12:59:01
Re: 提離職好不好? goodie 2007-06-18 13:21:28
Re: 提離職好不好? 天空藍 2007-06-18 15:57:02
Re: 提離職好不好? goodie 2007-06-18 18:32:13
Re: 提離職好不好? 天空藍 2007-06-19 13:33:3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