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提離職好不好? #905147 - 2007-06-18 11:44:58 如雲 八面春風 註冊: 2001-10-16 文章數: 8475 來自: 高雄路竹 答那時候離職會應該是順利的.至於離職的選擇對否?答案應該由你的心來決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隨心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aaaa00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