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vinchiu大大,這幾天我回家鄉不方便用電腦,所以比較晚回你
- 地風升, 下卦為宅, 這個宅子是否有很多蟻, 不是大的, 是小的.
這個我不太清楚~只去過那一次@@
- 宅子似是在退氣之中, 屋內似乎很陰, 採光不多, 而且濕氣很重.
有一面採光滿夠的,另一面暗暗的,應該有點濕氣,因為有風進來
- 宅主人在這裡住, 做到外來壓力很大, 自信心不足夠, 外頭的人總是推不動似的.
這個也不清楚,男友跟房東好像也不熟
- 九三爻動, 成地水師, 有爭鬥之意, 工作環境人事鬥爭頗為嚴重, 而樓主的男友只能成為被壓迫的人之一而已.
詳情不清楚...不過是有人事上的問題
- 六四爻動, 成雷水解, 上木下水而洩氣, 令人容易疲倦而且多思多憂.
應該是這樣
謝啦~vinchiu大大
- 地風升, 下卦為宅, 這個宅子是否有很多蟻, 不是大的, 是小的.
這個我不太清楚~只去過那一次@@
- 宅子似是在退氣之中, 屋內似乎很陰, 採光不多, 而且濕氣很重.
有一面採光滿夠的,另一面暗暗的,應該有點濕氣,因為有風進來
- 宅主人在這裡住, 做到外來壓力很大, 自信心不足夠, 外頭的人總是推不動似的.
這個也不清楚,男友跟房東好像也不熟
- 九三爻動, 成地水師, 有爭鬥之意, 工作環境人事鬥爭頗為嚴重, 而樓主的男友只能成為被壓迫的人之一而已.
詳情不清楚...不過是有人事上的問題
- 六四爻動, 成雷水解, 上木下水而洩氣, 令人容易疲倦而且多思多憂.
應該是這樣
謝啦~vinchiu大大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