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男友住處風水是不是不好 #903860 - 2007-06-19 08:33:04
holame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5-07-23
文章數: 200
來自: 天涯海角
不好意思vinchiu大大,這幾天我回家鄉不方便用電腦,所以比較晚回你

- 地風升, 下卦為宅, 這個宅子是否有很多蟻, 不是大的, 是小的.
這個我不太清楚~只去過那一次@@
- 宅子似是在退氣之中, 屋內似乎很陰, 採光不多, 而且濕氣很重.
有一面採光滿夠的,另一面暗暗的,應該有點濕氣,因為有風進來
- 宅主人在這裡住, 做到外來壓力很大, 自信心不足夠, 外頭的人總是推不動似的.
這個也不清楚,男友跟房東好像也不熟
- 九三爻動, 成地水師, 有爭鬥之意, 工作環境人事鬥爭頗為嚴重, 而樓主的男友只能成為被壓迫的人之一而已.
詳情不清楚...不過是有人事上的問題
- 六四爻動, 成雷水解, 上木下水而洩氣, 令人容易疲倦而且多思多憂.
應該是這樣
謝啦~vinchiu大大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男友住處風水是不是不好 holame 2007-06-14 13:18:23
Re: 男友住處風水是不是不好 重阳真人 2007-06-14 17:17:21
Re: 男友住處風水是不是不好 holame 2007-06-14 17:28:01
Re: 男友住處風水是不是不好 鬼谷子牙 2007-06-15 00:18:55
Re: 男友住處風水是不是不好 holame 2007-06-15 07:26:56
Re: 男友住處風水是不是不好 vinchiu 2007-06-15 10:11:16
Re: 男友住處風水是不是不好 孤星夜 2007-06-15 14:24:02
Re: 男友住處風水是不是不好 holame 2007-06-19 08:42:55
Re: 男友住處風水是不是不好 holame 2007-06-19 08:33:0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