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大大~謝謝你
我有在風水版貼文章,不過沒人回我~>"<
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showflat.php/Cat/0/Number/3163041/an/0/page/0#Post3163041
你可以看一下
我是看書上寫說,房子成凹形還有兩個門相對到
書上說那是"凶宅",不過就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因為這個原因
因為怕有些書會誇張一點
還是來版上問比較專業啦~
我有在風水版貼文章,不過沒人回我~>"<
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showflat.php/Cat/0/Number/3163041/an/0/page/0#Post3163041
你可以看一下
我是看書上寫說,房子成凹形還有兩個門相對到
書上說那是"凶宅",不過就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因為這個原因
因為怕有些書會誇張一點
還是來版上問比較專業啦~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