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進這房子上班會很忙很累,回來會很想睡,脾氣會很大,腳容易酸痛受傷....房子很老裝璜破舊..<br /><br /><br />二爻宅並不剋五爻的人....但二爻兄爻出伏有洩五爻...住進去會無力想睡..被認為和房子風水有關..<br /><br />因為出伏剋世應妻財,代表你們認為此宅剋你們....<br /><br />看整個卦是乎官鬼化子孫回頭剋...是和床上事情過度有點關係....<br /><br />他應該工作最近常常加班....很累...但你認為難得可以多賺點錢...<br /><br />你男友有點想換工作,工作不順犯小人...<br /><br />最近發生的事,只是他自己走命運而已......宅只是反應他的命運<br />他再搬也是這種房子....<br /><br />你們最近多了一些收入,也花了不少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依卦解卦,君子問凶不問吉***
**物有慣性,心也有慣性...要改運就要改心性
**禍福相倚;禍不來福不至、福來禍亦至!禍來福亦至!禍避福不臨!
**有志者事竟成
***依卦解卦,君子問凶不問吉***
**物有慣性,心也有慣性...要改運就要改心性
**禍福相倚;禍不來福不至、福來禍亦至!禍來福亦至!禍避福不臨!
**有志者事竟成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