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男友住處風水是不是不好 #903857 - 2007-06-15 07:26:56
holame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5-07-23
文章數: 200
來自: 天涯海角
鬼谷大大你好:

住進這房子上班會很忙很累,回來會很想睡,脾氣會很大,腳容易酸痛受傷....房子很老裝璜破舊..
以上都沒錯,他的腳好像天生是比較弱,以前也常受傷酸痛,
不過這次更嚴重,好像全身都不舒服,難過到跑去看中醫,中醫說他沒有"氣"


二爻宅並不剋五爻的人....但二爻兄爻出伏有洩五爻...住進去會無力想睡..被認為和房子風水有關..

因為出伏剋世應妻財,代表你們認為此宅剋你們....
我沒告訴他關於風水的事,第一個因為不確定是不是風水不好,
第二會有點猶豫就像你說的,如果風水真不好,搞不好是因為命,那再搬是不是會一樣,
如果都一樣那只是浪費力氣,不想添加他的煩惱,所以應該只有我認為


看整個卦是乎官鬼化子孫回頭剋...是和床上事情過度有點關係....

應該不是耶,因為我們並不常在一起
他應該工作最近常常加班....很累...但你認為難得可以多賺點錢...

我不會這樣想耶,我希望他可以不要那麼累,
但是也會認為如果要常加班是選擇這份工作所必須要承受的(加班應該是沒有加班費)
所以我只會說"辛苦了,加油加油" 如果他想換工作也沒有關係,尊重他自己的意思

你男友有點想換工作,工作不順犯小人...
沒錯,但是他身邊很多人告訴他,他只是抗壓力不夠
最近發生的事,只是他自己走命運而已......宅只是反應他的命運
他再搬也是這種房子....

你們最近多了一些收入,也花了不少錢....
這個我就不清楚囉~ 我不會去管他的錢,我會覺得那是當老婆以後的事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男友住處風水是不是不好 holame 2007-06-14 13:18:23
Re: 男友住處風水是不是不好 重阳真人 2007-06-14 17:17:21
Re: 男友住處風水是不是不好 holame 2007-06-14 17:28:01
Re: 男友住處風水是不是不好 鬼谷子牙 2007-06-15 00:18:55
Re: 男友住處風水是不是不好 holame 2007-06-15 07:26:56
Re: 男友住處風水是不是不好 vinchiu 2007-06-15 10:11:16
Re: 男友住處風水是不是不好 孤星夜 2007-06-15 14:24:02
Re: 男友住處風水是不是不好 holame 2007-06-19 08:42:55
Re: 男友住處風水是不是不好 holame 2007-06-19 08:33:0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