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875184 - 2007-04-29 18:49:31
pp99g55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1-03-01
文章數: 1201
回應:


也許如果不是16日生,也許事情會有不一樣結果也說不定!



元大大!你這句話!老師過去也有學員問到像你此話的邏輯問題喔!不妨這樣說吧!中國理則有言,易經的道理也如此!人世間凡事都是一體的兩面,我們也可以反過來說,就是因為了要配合發生這樣的結果,所以"老天"就得讓牠們在16日出生,!不是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夠格命理師"最基本命格如下】(若無!只能是『談話師』)@
@ 命格基本要求; (不符以下要求,命格悟性就"註定"不夠,就更別談幫人解運) @
a.紫微在"申"的那張,而命宮不限在任何宮位,因為十二宮都有主星。
b.命或身宮三方會照有天魁或天鉞星(最好是"當坐")。
c.命.身.夫妻.福德等宮三方會照要有"科權"星,絕不能有"化忌"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卜卦問事NT$500,斗術總體解盤NT$5000(只論當年運勢NT$1000)*
(欲"問事"均 歡 迎 "加賴方式" 洽 詢 細 節)
《 ID搜尋;pp99g55 》
*~問事者要的是清楚的答案,而不是不切實際的理論文詞一堆~*
江湖半調術士者!
論命談事只咬文!
文皆咬文又嚼字!
解答含糊自己悟!
咬文嚼字誰不會!
論命解義如何清!
弄得問者摸不清!
以為就此表高深!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安若素 2007-04-16 06:37:25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牽復 2007-04-16 08:17:25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安若素 2007-04-16 10:46:46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hsucc49 2007-04-16 11:52:49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安若素 2007-04-16 16:28:01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jlouis 2007-04-17 06:35:38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暗光鳥 2007-04-17 16:07:36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安若素 2007-04-17 16:24:41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hsucc49 2007-04-17 17:32:57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暗光鳥 2007-04-18 02:11:58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安若素 2007-04-18 05:13:42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安若素 2007-04-24 09:48:08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軍持天 2007-04-25 00:49:58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安若素 2007-04-25 01:45:49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軍持天 2007-04-26 15:21:45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安若素 2007-04-26 16:22:51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元利 2007-04-27 14:24:57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pp99g55 2007-04-28 10:13:05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安若素 2007-04-28 10:23:28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軍持天 2007-04-27 02:07:11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xueking 2007-04-27 02:38:08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安若素 2007-04-27 02:49:38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xueking 2007-04-27 03:06:45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pp99g55 2007-04-28 09:44:16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軍持天 2007-04-28 05:13:40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pp99g55 2007-04-27 17:29:00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安若素 2007-04-28 03:32:21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安若素 2007-04-28 03:40:38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pp99g55 2007-04-28 10:36:47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pp99g55 2007-04-28 09:13:07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元利 2007-04-28 13:34:12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pp99g55 2007-04-29 05:15:17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安若素 2007-04-29 08:38:45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pp99g55 2007-04-29 18:49:31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元利 2007-05-02 09:55:24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fu. 2007-06-10 10:36:46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fu. 2007-06-10 15:04:0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