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875165 - 2007-04-26 15:21:45
軍持天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6-07-05
文章數: 947
敝人不擅胎孕之占斷,更何況母狗懷孕生產之狗亦是少見之特例。<img src="/ubbthreads/images/graemlins/embarrass.gif" alt="" /><br /><br />您所貼文之此卦讓敝人有許多不同的領會,其中最為有驗的是手動起卦的第二卦→初爻卯本子孫變出辰土官鬼,看似木化土無妨,但是在六親變化而言,卻是“子孫變鬼”!<br /><br /> <img src="/ubbthreads/images/graemlins/reading.gif" alt="" />依您所提供此卦來看,不由得佩服 野鶴老人所云:“子孫變鬼,百無一活”!<br /><br />另外,電腦起卦與手動起卦的差別,也似乎可以在此卦例可以感受一二。<br /><br />感謝你的卦例提供,並且熱心周詳的回饋。 <img src="/ubbthreads/images/graemlins/xmas.gif" alt=""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卦技深研*軍持天*─六爻文王卦例研究文庫Blog


卜卦的起卦方式分為“手動起卦”與“電腦起卦”二種為版上大宗,求問者可自行決定,任擇其一。


卜卦的靈驗度,眾所公認決定於求問者起卦之時是否“專一”與“誠敬”,所以求問者無論使用任何起卦方法,起卦前後都應該明白自問舉心動念為何?!


學習“手動起卦”不難,尤其是正式學習解卦之人所不可不知!臨時有事必須占問,“手動起卦”之機動性亦較“電腦起卦”為高!建議大家花費少許時間學習使用。


前來本版的求問者若能儘量使用“手動起卦”,必然能使回覆率更為提高,增加卦主廣納多方建言的範圍,同時使得卦例更為具有後來學卦者所喜之收藏研究價值!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安若素 2007-04-16 06:37:25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牽復 2007-04-16 08:17:25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安若素 2007-04-16 10:46:46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hsucc49 2007-04-16 11:52:49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安若素 2007-04-16 16:28:01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jlouis 2007-04-17 06:35:38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暗光鳥 2007-04-17 16:07:36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安若素 2007-04-17 16:24:41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hsucc49 2007-04-17 17:32:57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暗光鳥 2007-04-18 02:11:58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安若素 2007-04-18 05:13:42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安若素 2007-04-24 09:48:08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軍持天 2007-04-25 00:49:58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安若素 2007-04-25 01:45:49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軍持天 2007-04-26 15:21:45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安若素 2007-04-26 16:22:51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元利 2007-04-27 14:24:57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pp99g55 2007-04-28 10:13:05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安若素 2007-04-28 10:23:28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軍持天 2007-04-27 02:07:11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xueking 2007-04-27 02:38:08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安若素 2007-04-27 02:49:38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xueking 2007-04-27 03:06:45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pp99g55 2007-04-28 09:44:16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軍持天 2007-04-28 05:13:40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pp99g55 2007-04-27 17:29:00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安若素 2007-04-28 03:32:21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安若素 2007-04-28 03:40:38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pp99g55 2007-04-28 10:36:47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pp99g55 2007-04-28 09:13:07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元利 2007-04-28 13:34:12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pp99g55 2007-04-29 05:15:17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安若素 2007-04-29 08:38:45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pp99g55 2007-04-29 18:49:31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元利 2007-05-02 09:55:24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fu. 2007-06-10 10:36:46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fu. 2007-06-10 15:04:0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