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一下此卦之結果.<br />3月15日晚上10點多有狀況一直到16日凌辰1點多生下第一隻.到3點半左右生下4隻.但到早上7點多發現死了一隻剩3隻.到17日又死一隻剩2隻.趕快帶去給獸醫看.他說沒問題在帶回來到18日又死一隻.只剩一隻無法吃母奶要人餵.每三個小時餵一次但是到21日早上又不行了也死.了<br />難道真的是子孫動化官鬼嗎.且是4隻動化5隻<br />不知我是否遇到庸醫.16日母狗生完4隻後.我帶母狗去看獸醫時.他說肚子裡還有一隻沒生出來.可能就如暗大說的肚子腫脹.結果跟本沒有.他連打三天的針說是摧奶跟讓子宮收縮的.結果小狗都不吃母奶..真是讓我傷心的一個卦.小狗好可愛的說.最後一隻我用奶瓶餵了3天的奶的.真捨不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觀有多煩腦.觀空多自在.名利紅塵鬧.菩提方寸逃..... 劣者初習卦技.有解錯請告之.如有您的吐嘈.他日造就一卦師.謝謝有緣眾生.
觀有多煩腦.觀空多自在.名利紅塵鬧.菩提方寸逃..... 劣者初習卦技.有解錯請告之.如有您的吐嘈.他日造就一卦師.謝謝有緣眾生.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