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875176 - 2007-04-28 09:13:07
pp99g55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1-03-01
文章數: 1201
回應:

不是說"2月19日配種預產期在4月19日",難道提早一個多月生

抱歉打錯了是4月16日生



你好!其實你也別懷疑是否是因把愛犬生產拿來做"卜卦實驗"造成小狗的不幸死亡!當然不是.不過!你這個問題過去也曾經有幾位我的學生和我討論過有這種可能嗎?其實我們姑且不去迷信"實驗卦"的對錯與否問題,為何不想成,也正因我們懂卦可用卦來預知未來,只是吾輩還沒能深刻體驗卦之神數,所以還是讓不幸發生了.老師我年前就也發生了一個遺憾,原本只是想問卦得知現在想幫養了五年的一隻母西施狗配種可成否,可是沒想到卦化出"六沖卦",雖然老師我深知六沖卦很凶,可是老師也實在想不出此狗怎麼會死亡?沒道理呀!牠一直都很健康呀!當然六沖也表示配種不會成功,所以老師我也就作罷!打消配種念頭.
可是沒想到才過兩天,真正的問題來了,這隻狗莫名其妙的發燒生病了,結果!換了兩家獸醫都不同判斷,原因不確定!最後我的愛犬就這樣不吃不喝,最後死亡!當時老師內心除了非常傷心自責,也有許多的"?".到底是為什麼真這麼快就發生!讓我措手不及!或許也該說真是註定的!所以才會有那麼多的巧合才能來符合卦的結果吧!?就算任我們再會算又如何呢?
也因老師的此例,老師也告訴你,老師也幫你查過不論你是4月16日(庚辰日)或是4月19日(癸未日)都是墓庫,都夠成子孫隨官入墓庫.所以應該也是註定的啦!看開些吧!喔!對了!老師忘了告訴你,由卦也可清楚可知,你配種的目的是想"賺錢" ,因為一支卦世爻是持財,另一隻是持兄弟,皆主想求財.
而卦理最有意思的地方就在這兒,為何第一支世爻是持財,第二之卻用兄弟爻表示,你們一定沒去深思其中奧妙吧?
其實卦只是要細分出第一次的心態及現況,起先你歡喜的想花錢去讓母狗受孕,然後你可以生小狗又可賺錢,但第二支卦卻用兄弟爻表示,當時你內心十分害怕,且希望小狗能平安無事,因為兄弟爻可表"害怕""擔心",兄弟爻也是子孫(福神)的原神,所以同時可解釋為希望小狗能平安.如何?卦有趣吧!若細心推敲可非常細膩的表示我們當下的心態為何喔!對否?
最後!老師只想在此提醒大家別忽視了"錯卦篇"的重要,有時卦排錯了,但卻竟然還是有"正確的答案"的神奇值得我們去探討其中奧祕之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夠格命理師"最基本命格如下】(若無!只能是『談話師』)@
@ 命格基本要求; (不符以下要求,命格悟性就"註定"不夠,就更別談幫人解運) @
a.紫微在"申"的那張,而命宮不限在任何宮位,因為十二宮都有主星。
b.命或身宮三方會照有天魁或天鉞星(最好是"當坐")。
c.命.身.夫妻.福德等宮三方會照要有"科權"星,絕不能有"化忌"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卜卦問事NT$500,斗術總體解盤NT$5000(只論當年運勢NT$1000)*
(欲"問事"均 歡 迎 "加賴方式" 洽 詢 細 節)
《 ID搜尋;pp99g55 》
*~問事者要的是清楚的答案,而不是不切實際的理論文詞一堆~*
江湖半調術士者!
論命談事只咬文!
文皆咬文又嚼字!
解答含糊自己悟!
咬文嚼字誰不會!
論命解義如何清!
弄得問者摸不清!
以為就此表高深!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安若素 2007-04-16 06:37:25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牽復 2007-04-16 08:17:25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安若素 2007-04-16 10:46:46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hsucc49 2007-04-16 11:52:49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安若素 2007-04-16 16:28:01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jlouis 2007-04-17 06:35:38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暗光鳥 2007-04-17 16:07:36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安若素 2007-04-17 16:24:41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hsucc49 2007-04-17 17:32:57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暗光鳥 2007-04-18 02:11:58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安若素 2007-04-18 05:13:42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安若素 2007-04-24 09:48:08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軍持天 2007-04-25 00:49:58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安若素 2007-04-25 01:45:49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軍持天 2007-04-26 15:21:45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安若素 2007-04-26 16:22:51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元利 2007-04-27 14:24:57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pp99g55 2007-04-28 10:13:05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安若素 2007-04-28 10:23:28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軍持天 2007-04-27 02:07:11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xueking 2007-04-27 02:38:08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安若素 2007-04-27 02:49:38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xueking 2007-04-27 03:06:45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pp99g55 2007-04-28 09:44:16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軍持天 2007-04-28 05:13:40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pp99g55 2007-04-27 17:29:00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安若素 2007-04-28 03:32:21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安若素 2007-04-28 03:40:38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pp99g55 2007-04-28 10:36:47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pp99g55 2007-04-28 09:13:07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元利 2007-04-28 13:34:12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pp99g55 2007-04-29 05:15:17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安若素 2007-04-29 08:38:45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pp99g55 2007-04-29 18:49:31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元利 2007-05-02 09:55:24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fu. 2007-06-10 10:36:46
Re: 問我家小狗是否懷孕呢 fu. 2007-06-10 15:04:0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