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塵客大大:謝謝您的意見,其實我是精油跟他通過電話向他求證過的,他有承認他目前有喜歡的女生,但沒說是誰。只是,他在電話裡要我將自己手邊的正事先努力完成,先別煩感情。(他最在乎的事情是:我們一起上高普考)這男生,對感情常常口是心非,所以,我很難搞清楚他究竟在想些什麼,讓我其實蠻傷腦筋的。他是在電話裡說"他有喜歡的人,要我別想太多,他還說絕對不可能是我",我ㄧ氣之下,就不跟他來往了,暗自垂淚到天明,即使我還愛著他,但是他個性ㄧ再反覆,又很容易受他旁人意見左右,讓我很難過。所以,大大,接下來,我該怎麼做才能和這個很難溝通又個性固執的男人和好?因為是他不對在先,莫名奇妙打這通電話,說要跟我"講清楚",連他的好朋友對他的舉動都有點看不下去。<br />麻煩大大幫忙了!感謝! <img src="/ubbthreads/images/graemlins/cry_smile.gif" alt="" /> <img src="/ubbthreads/images/graemlins/cry_smile.gif" alt="" /><br />ps:我想確定的是目前我已經和他沒有來往約一週了,想了解他的心裡是什麼感覺?還會在乎我嗎?這是我蠻好奇的地方。<br />感謝大大! <img src="/ubbthreads/images/graemlins/thumbs_up.gif" alt="" /> <img src="/ubbthreads/images/graemlins/thumbs_up.gif" alt="" /> <img src="/ubbthreads/images/graemlins/thumbs_up.gif" alt="" /><br />
編輯者: 陸中曼 (2007-02-08 04:43:1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比陸小曼還要浪漫的陸中曼
我是比陸小曼還要浪漫的陸中曼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