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大!大大您說這男生到四、五月才會淡忘這段情,是指我和他之間的感情嗎?這男生和那個女生究竟會不會交往呢?我現在有點難以抉擇,因為我不知道是否該跟他低頭?雖然自己還是愛著他,但是,我很介意他把我當成備胎那種想法出現。(因為我有感情潔癖),我想了解,這男生喜歡我比較多還是喜歡那女生較多?要是我回頭了,是否日後會被他吃死?他會回頭跟我再續前緣嗎?麻煩大大指示了,感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比陸小曼還要浪漫的陸中曼
我是比陸小曼還要浪漫的陸中曼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