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想知道今年會不會遇到好男人? #839520 - 2007-02-07 10:03:40
陸中曼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7-01-29
文章數: 61
來自: 汶萊
謝謝紅塵客大大的解說,您解釋得很準,目前我的確對感情的事情很排斥,也許是因為剛受到傷害吧!我心裡還是愛著剛分的這一個,很想了解我們是否還有復合的機會嗎?<br />他是不是我的真命天子呢?麻煩大大再解說了~謝謝!<br />西元 2007 年 2 月 7 日 12 時 3 分  陰曆 95 年 12 月 20 日 <br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br />│ DESTINY命理網 手動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br />│Destiny.xfiles.to│丙壬壬丁  戌 寅 酉 卯 子 <br />└─────────────────┘午申寅亥  亥     巳 <br />         坤土二世卦:地澤臨       震木歸魂卦:澤雷隨 <br /><br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br /> 白虎         子孫— —癸酉金      丁未土 兄弟— —應妻財 <br /> 螣蛇        應妻財— —癸亥水 ╳ ——→丁酉金 子孫——— 官鬼 <br /> 勾陳         兄弟— —癸丑土 ╳ ——→丁亥水 妻財——— 父母 <br /> 朱雀         兄弟— —丁丑土      庚辰土 兄弟— —世妻財 <br /> 青龍        世官鬼———丁卯木 ○ ——→庚寅木 官鬼— — 兄弟 <br /> 玄武         父母———丁巳火      庚子水 妻財——— 父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比陸小曼還要浪漫的陸中曼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想知道今年會不會遇到好男人? 陸中曼 2007-02-07 03:49:53
Re: 想知道今年會不會遇到好男人? 吳夏泉 2007-02-07 07:14:18
Re: 想知道今年會不會遇到好男人? 紅塵客 2007-02-07 08:31:20
Re: 想知道今年會不會遇到好男人? 陸中曼 2007-02-07 10:03:40
Re: 想知道今年會不會遇到好男人? 紅塵客 2007-02-07 14:39:05
Re: 想知道今年會不會遇到好男人? 陸中曼 2007-02-07 15:10:24
Re: 想知道今年會不會遇到好男人? 紅塵客 2007-02-07 15:46:34
Re: 想知道今年會不會遇到好男人? 陸中曼 2007-02-07 16:04:17
Re: 想知道今年會不會遇到好男人? 紅塵客 2007-02-07 16:20:39
Re: 想知道今年會不會遇到好男人? 陸中曼 2007-02-07 16:42:45
Re: 想知道今年會不會遇到好男人? 牽復 2007-02-07 18:22:16
Re: 想知道今年會不會遇到好男人? 陸中曼 2007-02-07 20:28:40
Re: 想知道今年會不會遇到好男人? 紅塵客 2007-02-08 02:12:25
Re: 想知道今年會不會遇到好男人? 陸中曼 2007-02-08 04:19:22
Re: 想知道今年會不會遇到好男人? 紅塵客 2007-02-08 05:15:08
Re: 想知道今年會不會遇到好男人? *DELETED* 陸中曼 2007-02-08 06:47:58
Re: 想知道今年會不會遇到好男人? 陳男網事 2007-02-08 06:57:59
Re: 想知道今年會不會遇到好男人? 陸中曼 2007-02-08 07:23:3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