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大大解惑,欲問官司吉凶為何 #835855 - 2007-01-31 18:12:31 Shiyee 雙喜臨門 註冊: 2003-01-06 文章數: 2125 來自: 太和化境 建議請教專業人士的看法、應詢策略、分析案情,會收比較好的功效可能會有些不該說的,可以緘默之類的策略,火就不會引致身上管好最嘴巴(先諮詢專業分析意見)其次是注意文件責任方面,應該沒什麼牽扯(級別不夠大),就沒什麼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