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求大大解惑,欲問官司吉凶為何 #835858 - 2007-02-01 08:58:06
孤隱者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5-12-11
文章數: 890
世持兄.間爻兄亦同動.世又生應.損財不免.<br />訴訟吉凶.需加入時間(三傳)的條件.卦仍有<br />它的極限.世方如何"呼應"亦會決定事態的<br />變化.一點淺見~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求大大解惑,欲問官司吉凶為何 山姆小朋友 2007-01-31 13:38:33
Re: 求大大解惑,欲問官司吉凶為何 hsucc49 2007-01-31 15:44:45
Re: 求大大解惑,欲問官司吉凶為何 山姆小朋友 2007-01-31 16:13:52
Re: 求大大解惑,欲問官司吉凶為何 Shiyee 2007-01-31 18:12:31
Re: 求大大解惑,欲問官司吉凶為何 孤隱者 2007-02-01 06:22:15
Re: 求大大解惑,欲問官司吉凶為何 山姆小朋友 2007-02-01 08:03:00
Re: 求大大解惑,欲問官司吉凶為何 孤隱者 2007-02-01 08:58:06
Re: 求大大解惑,欲問官司吉凶為何 吳夏泉 2007-02-01 09:16:09
Re: 求大大解惑,欲問官司吉凶為何 山姆小朋友 2007-02-01 09:19:14
Re: 求大大解惑,欲問官司吉凶為何 龜甲傳奇 2007-02-11 09:57:49
Re: 求大大解惑,欲問官司吉凶為何 OSEN 2007-02-12 03:40:29
Re: 求大大解惑,欲問官司吉凶為何 紅塵客 2007-02-12 06:39:1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