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阿~我上來回饋一下,如果沒意外的話,我應該能畢業囉
這學期成績出來,都pass喔,不過有兩科60,只能說老師真是太好心啦
有一科不能選的,我去跨校署修,基本上只要有去上課就會過,不用考試
所以八月底或九月初就會正式畢業囉~~
研究所最後只去考其中三間,但是都落榜.供各位練卦參考
謝謝幫我解過卦的大大囉
這學期成績出來,都pass喔,不過有兩科60,只能說老師真是太好心啦
有一科不能選的,我去跨校署修,基本上只要有去上課就會過,不用考試
所以八月底或九月初就會正式畢業囉~~
研究所最後只去考其中三間,但是都落榜.供各位練卦參考
謝謝幫我解過卦的大大囉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