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大哥:
我也覺得運氣是會有影響
通常我是那種運氣不好的人...
只要用猜的幾乎都會猜錯的那種.
不過我的心情是還滿輕鬆的..
這就不知道是幸還是不幸了...
謝謝你的祝福啦~
小弟:
其實愚兄唸書也都還好,也是一路挫折中過來,並不是平平順順,而是有起有落,
只不過設定目標的確很重要,有了目標比較有方向性.記得有時候都會看到腦性麻
痺患者勇奪台,成,清,交研究所的新聞,或是在某校以第一名的姿態進入研究所,
看了也的確很汗顏.我記得大學時(我大學唸國立台北科大電子工程),班上就有
一位行動不便的同學,上下樓都要人背,父親隨時都要照顧他,他的成績是班上數
一數二的好,我覺得這類的故事,是非常非常的多.記得在軍中服役時,也曾看到
一則軍教片,有一位七十幾歲的老將軍,還在讀博士學位,心裡想,他們讀博士學
位是為什麼?我想不外乎是為了不斷的進修.
對了,你也該去準備考試~別把時間浪費在這裡,是最近來這裡看看晃晃,才發貼
幾篇討論,加油,有機會再聊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龍樹菩薩:「諸餘罪中,殺業最重,諸功德中,放生第一。」
彌勒菩薩偈云:「勸君勤放生,終久得長壽,若發菩提心,大難天須救。」
http://www.bgvpr.org/index.html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安忍不動,猶如大地。靜慮深密,猶如秘藏
龍樹菩薩:「諸餘罪中,殺業最重,諸功德中,放生第一。」
彌勒菩薩偈云:「勸君勤放生,終久得長壽,若發菩提心,大難天須救。」
http://www.bgvpr.org/index.html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安忍不動,猶如大地。靜慮深密,猶如秘藏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