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課業 #822601 - 2007-02-05 07:54:56 ㊣魔鬼代言人 潛龍勿用 註冊: 2006-10-12 文章數: 19 謝謝你~你真強阿!!電機系不好考吧~~我想我是去當砲灰的成分比較大啦剛剛做去年台大英文考古題..只有70分..念了一兩個月感覺都沒有進步..單字還是很多都看不懂投資報酬率好低阿.感覺好像在大海撈針...在想是不是要將力氣放在別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