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課業 #822597 - 2007-01-29 00:22:51 ㊣魔鬼代言人 潛龍勿用 註冊: 2006-10-12 文章數: 19 哈哈哈哈 我好高興喔 這學期修20幾學分都pass了有兩個老師給我剛好及格 超感謝他們的下學期只要修10學分 希望也可過超擔心的 因為如果沒有過就不用準備研究所了挖哈哈哈 真的好高興喔 ↑